无亭戋

西湖无亭,南草戋戋。

【all耀/观影体】这盛世,如您所愿 肆


原创人物有


私设有


ooc有


复活可能有


CP向为all耀


幼儿园文笔


我流苏露异体


【视频内容】


[音乐]


〈弹幕〉


现代国设


不会人物描写


废话贼多


 



 以上?




“这间奏还不短呢。”王耀已经彻底放弃了治疗看淡了苍生,随意地斜倚在伊万身上。后面三个意识体附带旁边一只本田菊都幽怨地盯着伊万。

[你也不要把我嫌 把我嫌]

【阿尔满脸骄傲地说:“hero也是很厉害的”】

〈不 学 无 术〉

〈世 界 第 一〉

〈F B I〉

〈中华文化对外输出〉

〈米保国〉

〈真就美/国功夫呗〉

〈哈哈哈哈哈哈哈〉

“阿尔?你还会武功啊?”王耀似是在微笑地望向阿尔。阿尔厚着脸皮道:“那当然,hero可是要保护耀的!”

王耀一愣,随即放柔了语气:“好啊,小英雄。

我等着你。”

〈55555555我靠金钱怎么这么真〉

〈我 又 可 以 了〉

〈请各位冷静〉

眼看ww3就要开战,无亭戋木然地开了权限。

“再打就爬。”

〈爹、爹地,要打起来了!真的没关系吗?!〉

“没事哦。”王耀习以为常地笑笑,“继续吧。”

[你家老公会劈砖]

【伊万一挥手一块砖就被分成了两半】

〈害怕〉

〈害怕〉

〈害怕〉

〈全 球 中 国 化〉

〈班 门 弄 斧〉

〈耀 门 弄 拳〉

〈武 功 高 强〉

[小哥会打那太极拳]

【阿尔挺着一个长鼻子自信道:“hero还会打太极喔!”】

〈美 国 太 极〉

〈鹰 钩 鼻〉

〈匹 诺 曹〉

“你会打太极?”王耀笑道。

“?!!不是!!”阿尔心中升起的不祥的预感告诉他千万不能说是。

“没想到阿尔你对中华文化这么感兴趣呢,”王耀作感动状,“要不以后来我家学习?”

“hero拒绝!!!!!”你绝对是想把hero洗脑成社/会/主/义/国/家吧!!

[老公他是小混混 小混混]

【王耀十指相扣,满脸担心的想着——伊万戴着墨镜叼着根烟】

〈俄 罗 斯 黑 帮〉

〈斯拉夫蹲——〉

〈斯拉夫蹲哈哈哈哈哈哈哈〉

〈老王好美呜呜〉

王耀:?我谢谢你啊。

[会用刀枪和剑棍]

【三只伊万分别拿着机关枪、水管、菜刀】

〈俄 罗 斯 人 の 天 下〉

〈车 臣 悍 匪〉

〈时代变了〉

〈真·战斗民族hhhhh〉

[三下两下打到你]

【伊万一脸令人望而生畏的表情同时挥着拳头】

〈苏 卡 不 列〉

“咳咳。”弗朗斯西为保持法/国绅士风度使劲憋笑,旁边的亚瑟已经快维持不住形象了,肩膀一抖一抖憋得很痛苦。

阿尔弗雷德黑着脸望向无亭戋:“你是不是对本hero有什么意见?”

无亭戋无辜的眨眨眼:“不是吧sir,这才看了一个有你的视频诶。”

以后还会有更多迫害的放心吧

〈笑死了,阿尔还有点自知之明〉

〈危 阿尔 危〉

阿尔弗雷德:wdnmd

[好好收拾你一顿]

【阿尔半死不活地被伊万掐着脖子】

〈德/洲:滚!!!〉

〈结 合 时 政〉

〈德/克/萨/斯:习惯了〉

[间奏]

【王耀悲伤的流下了泪水】

【王耀在无人知晓的角落喜笑颜开】

〈他笑着哭来着〉

〈川 剧 变 脸〉

〈我哭了 我装的〉

〈梦 想 成 真〉

〈你看他笑的多开心〉

〈他还是那么爱笑〉

〈老王蓄力中〉

〈冷 战 相 斗,老 王 得 利〉

众人向老王投去视线。

王耀:只要我一脸微笑啥也不说就什么事都没有。

[单对单来独打独 独打独]

【阿尔 VS 伊万 老王在中间悠闲地喝茶】

〈德:???〉

〈德:勿cue谢谢〉

〈德:我打我自己〉

〈路德表示并不是很想出现在你们三个人的电影中〉

〈多——一——字——〉

〈多一字:wdnmd〉

〈德 国 内 战〉

“滴,检测到有新人物,即将传进。”还没等伊万和阿尔互相嫌弃,一句机械女声的话从无亭戋嘴里传出。

“你不是人?!”

无亭戋没理会弗朗西斯骂人一般的质问,闭上眼睛用正常的声音说:“了解。”随机施法一般地打个响指,一脸迷茫的多一字出现了!!(不

——又是一番乱七八糟的解释——

“呃……我明白了,可是,这个视频似乎与我无关……?”

“是的~”

“那……?”

“只是弹幕提到了你而已~”

“……”

无亭戋愉快地打了个响指让视频继续。

【我才动手他就哭】

【阿尔狠狠地一拳挥下去,小熊软糖委委屈屈地吧嗒吧嗒掉着眼泪

PS:想象中】

〈哈哈哈哈那个想象中好真实〉

〈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露露子太可爱了!!〉

〈我 原 地 去 世〉

〈www不哭不哭妈妈抱抱——〉

〈MD,我直接自信嗨老婆!〉

〈?ls想什么p呢〉

伊万有些迷茫:为什么耀家的孩子想当他妈?

然而王耀对可可爱爱毫无抵抗力。

“哎呀!万尼亚太可爱了阿鲁!”

〈少主口癖都出来了!〉

〈好!可!爱!他们怎么这么可爱呜呜呜呜〉

〈w!伊万脸红啦——〉

伊万挠了挠脸颊,欲盖弥彰地“咳”了声,同时轻轻搂住靠过来的王耀,旁边的阿尔弗雷德人都傻了。

“不过……阿尔居然会臆想这些吗……难不成……”王老板若有所悟。

阿尔一惊,他猜到王耀可能想到什么了,还没等他出声阻止,王耀头上的小灯泡就凉了起来!

“果然阿尔喜欢伊万吗?!”

“噗——”亚瑟一口茶直接盆栽了弗朗西斯脸上,“我淦死眉毛你有病吧?!!”阿尔和伊万满脸嫌弃地对望一眼,一齐靠在王耀身边;路德目瞪口呆,本田菊小心翼翼地缩在沙发角落。

——达不溜 达不溜 three——

无亭戋深吸一口气开了权限,附带一句优美的中国话——

“草。”

全员乖巧.jpg。

[左手揪起他头发]

【阿尔一把抓住伊万的头发】

〈你有一顺到底的秀发吗〉

〈我有〉

〈??串台了亲们!!〉

〈攻 进 莫 斯 科〉

似是好奇,王耀顺手rua了一把伊万的头,小声嘀咕:“还挺好揉……”阿尔眨眨眼凑过来:“我也要摸头。”王耀一脸嫌弃:“你几天没洗头了?” “……”

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〉

〈惨 阿尔 惨〉

〈系统指定对阿尔有什么意见哈哈哈哈哈哈〉

“?管我毛事?”无亭戋重拳出击。

[右jio踢他肋巴骨]

【阿尔抓着还在掉眼泪的伊万就是一jio】

〈不准欺负小熊!!〉

〈不要欺负小熊啦〉

〈伊万那么可爱怎么可以欺负人家〉

〈笑死了,实际阿尔根本打不过伊万好吧〉

〈哈哈哈哈哈哈不要太真实〉

〈草,请务必踢我!!〉

伊万和阿尔在王耀头上眉来眼去

“离他远一点。”无声宣战。

“你叫我?”波澜不惊。

老王:你俩仗着我矮在我头上传什么情呢。

[你敢和我老公干 老公干]

【王耀不屑道】

〈老♂公♂干〉

[我在旁边当裁判]

【阿尔和伊万打地不可开交之时,王耀戴着墨镜叼着口哨】

〈当裁判 × 看戏 ✓〉

〈凑 热 闹〉

〈原 形 毕 露〉

〈老王:不约〉

〈恋 爱 裁 判〉

“嗯……耀君确实对什么都挺好奇的,”本田菊回忆了一下小时候和王耀一起逛街的情景,“只不过大多都是些小事罢了。”

“什么啊,那种特别复杂的事情我才搞不懂呢。”王耀笑着往沙发上靠,眼底笑意全无,空间内静了几秒,所有人都知道——

只有他经历的最多、最深。

喜感的音乐再度响起,带动了气氛。

[哪个打赢跟哪个]

【王耀一边搂着伊万,一边挽着阿尔】

〈左 拥 右 抱〉

〈你们都是孩子的爹(大雾〉

〈草哈哈哈哈〉

王耀在众人灼灼的视线中缩了缩:“呃……”

[打输那个把钱还]

【奸商老王带着眼镜快乐数钱】

〈中 属 德 克 萨 斯 州〉

〈王老板——〉

“没了?”

“嗯。”无亭戋点点头,在浮空的平板上滑动着。

“终于……”阿尔满脸复杂,“这个造孽的视频。” “哟,词还挺高级。”王耀听了微微一笑道。

“这个迫害阿尔迫害地太惨了,那下一个——”

“就只有我和耀对吧,NAHAHAHAHAHAHAHAHAHAHA——”

“不,”无亭戋皮笑肉不笑地打断了他,“就没有你了。”

“f*k.”

“再下一个给你,”无亭戋再度低下头去,“啊,找到了,接下来请欣赏——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终于写完朝你大胯捏一把了(摊,这篇有点短,马上就要月考了所以更新会非常慢实在不好意思呜呜!!等到暑假期间会做到三日一更的!!以及请大家多多推荐视频(记得带上链接呜呜)!!下一个视频还没想好写什么,但是比较想写历史解说向的,大家有的话也请推荐!谢谢!

下一次更新可能就是六月初了,感谢大家愿意等我这个菜鸡(暴风哭泣

另外,每一篇文章我都要修改三次以上,所以评论一类的互动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!谢谢你愿意看到这里!!

评论(11)
热度(1053)
  1.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无亭戋
Powered by LOFTER